close

最近又發生了好多事

讓我深深感到這句話的重要性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雖然

世上沒有一定對的事

也沒有事是可以皆大歡喜的

就像棒球

球場是一定會有輸家,贏家

我真的很想說

面對現在的挑戰

我只能對那些人說

「我照你們的意思做,對我公平嗎?隊先交的人公平嗎?」

「難道我沒有預告你們嗎?難道我沒有說嗎?」

「為什麼要把沒寫作業的責任推到我,老師身上?」

「難道你們不會自己想想嗎?」

我要說的就在以上

要罵就去罵吧

反正你們罵在多

我都只忠實ㄧ句話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226174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