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當初做的白吃決定

到今天才知道,打從一開始進入光x高工

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這所學校主任機車、怪規定一堆

那也就算了

畢竟都沒礙到我

可是....

真沒想道,居然讓學生請4天的事假都不准

你說平常不准,也就算了

現在是暑假耶!強制署輔、還不可以請事假

這還有天理嗎?

難道學校真的要一個

學生去仇視這所學校嗎?

虧我還付出的那麼多

每次班上只要有人罵學校

我就會去幫學校說話

結果

換來的,就只有一句

「不准!」

真是可惡!!!

如果一所學校連學生改受都不顧

那還算是一學校嗎?

真是受夠了

也難怪大家都想轉學

現在連我都不想待下去了

付錢,還要被管得那麼死

這世界真是沒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226174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